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1/22
Matzka.A-Lin獻聲 "海洋奇緣"春節上映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記者:tjuku kalidi/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迪士尼年度動畫《海洋奇緣》男主角毛伊,找來排灣族「雷鬼唱作人」Matzka配音。

故事背景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敘述島上族人莫娜如何跟掌管風和海洋的半神人毛伊,齊力讓遭受破壞島嶼生態恢復平衡。

Matzka渾厚有力的嗓音,讓迪士尼總公司都忍不住稱讚,台灣中文配音版是全球最有味道的版本。

《海洋奇緣》中文版22號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記者會,為春節上映動畫電影提前預告。

由於《海洋奇緣》故事背景就在南太平洋島嶼,除了邀請Matzka擔綱男主角配音,在電影中加入族語元素,也找來阿美族「天生歌姬」A-Lin演唱主題曲。

不論是配音或演唱主題曲,Matzka和A-Lin都樂在其中,也邀請民眾在春節期間,不妨攜家帶眷進入電影院,欣賞這部用趣味方式,詮釋南太平洋原住民族文化跟傳說故事的動畫電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55,6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