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1/20
徐出世依法停職 林民傑代理那瑪夏區長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zermezerman/bazak
地點: 高雄市 那瑪夏區    

那瑪夏區長徐出世在95年擔任公所財建課長時,因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罪,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在105年12月15日更一審,依照公務員共同犯對監督事務圖利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褫奪公權3年,而高雄市政府也依地制法,停止徐出世區長職務,並由市長陳菊核派前市議員林民傑代理。

高雄市政府表示林民傑過去曾在瑪夏區公所擔任經建課長,公職二十多年經驗,也在91年與103年當選議員,因此,熟悉地方事務、議事、行政等運作,這次獲得市府團隊的推派,林民傑表示感謝,並提到接任代理區長後,除了會承襲過去主政者未完成的地方產業事務,也會積極重建區內的聯絡道路拓寬、與產業道路復健工程。

市府近日則會發文到那瑪夏區公所,預計週四26號就會交接代理區長一職。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3,2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