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2/01
原文會董監事任期結束 董事長職位懸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廣播電視  
記者:Yabung/Piya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桌上未拆封的信函、一箱又一袋打包好的行李,這是原文會第二屆董事長的辦公室,11月30日,董事長突然接到原民會消息告知;因為第三屆董監事12月1日正式就任,因此第二屆董監事職權在11月30日結束,也就是;在第三屆新任董事長選出之前,原文會董事長職位是空缺的。

根據了解,原文會第三屆董事會議最快在9日召開,但新任董事長,能否在第一次會議順利產出,還不得而知,而原文會超過一百萬元的重大計劃、人事費等,都必須要經過董事會核定,學者施正鋒認為;董事長職位現在就有空缺,有一定風險。

對此,原民會教文處長回應;第二屆董監事任期原本就是到104年10月31日,只是礙於當時碰到總統和立委大選,政黨輪替,第三屆董監事人選舉被擱置,當初就有達成共識;第二屆董事會延任至第三屆董監事正式就任前,而行政院也在11月30日,正式發函給原民會,核准第三屆董監事人員正式聘任案。

原民會表示;選出新任董事長,牽涉到印鑑、法人完成登記等程序,期待第三屆董事會議順利召開,經過半數以上董事同意,選出原文會第三屆董事長,讓相關業務可以順利推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6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