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1/25
強化學生資訊能力 開辦科技專長訓練班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技職培訓  
記者:zermezerman/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住民族委員會為了強化原住民族的資訊能力,實施原住民資訊技能教育訓練計畫,除了針對全國族人,現在更要向學校發展,因此,105年針對大專校院的原住民族學生,免費開辦「大專校院原住民職場科技專長訓練課程」, 像是輔仁大學有影像編修繪圖課程、文書處理課程;朝陽科技大學有Autocad設計課程;大葉大學則有-辦公室軟體綜合應用課程、M認證課程;嘉義大學的文創商品設計課程,及大仁科技大學-影像編修繪圖課程。

由於就業求職的競爭愈來愈激烈,原民會期盼藉此讓學生具備更多的專長,在未來在面臨就業時,也能具備競爭力。

目前各課程都已經在9月1號開班授課,五所學校的族人學生,也都能依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個學習管道,來增加自己的技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52,0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