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1/19
陳潔瑤新微電影亮相 宜蘭辦首映會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電影  
記者:tjuku kalidi/Pahaw
地點: 宜蘭縣 宜蘭市    

以一名外國背包客跟泰雅族小男孩的對話,開啟這段耐人尋味的故事。畫面搭配豐富自然生態及部落場景,這是日前以電影《只要我長大》奪下第18屆台北電影獎五項大獎的,泰雅族導演陳潔瑤最新作品《Yaba的約定》,19號在宜蘭新月豪華影城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也到場分享拍攝感想,在《只要我長大》擔綱演出的吳瀚業說,拍微電影和一般電影有不同挑戰。

陳潔瑤肯定地說,未來一定還會再拍攝與泰雅族相關作品,也希望有機會接觸更多其他族群文化。大同鄉公所首次規劃打造微電影,希望充分展現大同鄉人文生態風景。

大同鄉長陳成功希望透過微電影《Yaba的約定》,精心呈現部落生態美景、農特產業和泰雅人文風情,讓觀眾認識大同鄉之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1,8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