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1/15
只要我長大演員陳宇 入圍金馬最佳新人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電影  
記者:Dredres/bazak
地點: 宜蘭縣 南澳鄉    

《只要我長大》這部電影,飾演瓦旦的宜蘭南澳鄉泰雅族小朋友陳宇,憑藉著自然又真摯的演技入圍「最佳新人獎」,個性活潑外向的他,回憶第一次試鏡過程到實際拍攝過程,直呼真的很不一樣。

陳宇演技渾然天成,讓觀眾不自覺跟著他的情緒起伏,問到他當時是否背劇本很辛苦?他透露導演其實並沒有給劇本,給這群小演員自我發揮的空間,也才能讓他們演出如此自然。

當談到自己家庭,陳宇提到自己有一個姐姐跟兩個妹妹,跟家人感情也都非常好,跟片中角色截然不同,因為拍戲關係離開家鄉來到台中,所以有一次哭戲哭得很自然,就是因為他很想念家人。

陳宇也坦言這次入圍最佳新人很興奮,尤其要跟現在許多大明星一起角逐,覺得很榮幸。

陳宇也很感謝所有支持《只要我長大》的觀眾朋友,包括導演跟親友,也為自己身為泰雅族感到驕傲,無論最後是否能奪得最佳新人獎,他說都是很棒的人生經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4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