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1/13
原民女性意見領袖培訓 今訪國家婦女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身心發展  
記者:Loba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為了鼓勵更多女性族人發展自我潛能,提昇社會參與能力,積極投入公共事務,原民會舉辦「第7屆原住民族女性意見領袖人才培訓」,13號學員們為了瞭解全球女性領袖,參訪國家婦女館,瞭解文化透過女性力量如何融合文創。學員表示,透過課程,之後將帶著部落女性一同來瞭解全球女性意識。也有學員表示,課程過後原民會應該規畫,實際在部落落實人才培訓的成效。

為期三天的培訓有各種不同的課程,像是:輔導組織運作能力或是將性別主流化在法律上如何實踐運用等等。透過一系列領導人的課程,讓各地方婦女交換意見,讓她們在公共事務上有更多新的想法,更多女性主權的意識。

參與的族人,來自不同單位、不同領域,原民會期望學員透過課程,將所學習到的帶回部落,一同參與部落大小事務。程,將所學習到的帶回部落,一同參與部落大小事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0,7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