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1/10
WITBN大會 原視前進澳洲分享交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Tuhi/Pahaw
地點: 其他  

在2008年成立的世界原住民族廣電聯盟WITBN,第五次的會員大會日前在澳洲雪梨盛大展開,身為創始會員之一的台灣原住民族電視台當然也沒有缺席,由副執行長Doyu Masao帶隊參與會議,並且在會議進行期間,透過不同的形式,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原民台以及台灣的原住民族。

就在會議開幕式前,Doyu和同行的節目部節目管理組組長Vais qapulu一起接受當地公共電視集團SBS的中文廣播節目的訪問,表達對這次會議的期待。

在開幕式之後,大會安排各個會員電視台的台長或是代表,一起進到攝影棚,播放各台的介紹形象短片,也以訪談的方式,表達參與世界原住民族廣電聯盟所代表的意義與帶來的效益。

除了台灣的原民台,世界原住民族廣電聯盟的會員包括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挪威、愛爾蘭、蘇格蘭和夏威夷的原住民族電視台,多年來透過新聞交換、提供節目內容的方式,讓原住民族的聲音,可以更加強化、被更廣大的觀眾看到、聽到,未來要如何更進一步地拓展夥伴關係、推動更實質的合作計畫,會是在接下來幾天的會議中討論的重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69,1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