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0/26
魏德聖新片演員揭曉 樂團主唱當主角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電影  
記者:tjuku kawac/Sai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以手繪插畫方式,帶出魏德聖導演最新作品,10月26號舉行演員發布記者會,片中4位主角也來到現場。魏德聖過去拍攝三部片,都充滿歷史,而這次重回現代生活取材,拍攝出一部音樂愛情電影,他提到拍攝過程中最困難的就是音樂,因此跟音樂老師花費最多時間溝通。

導演魏德聖幽默的說,拍攝期間最嚴格的就是音樂老師,這次片中4位主角都是樂團主唱,他強調樂團主唱時常和歌迷人群接觸,因此沒有距離感,讓人看電影,就像看到自己的老朋友,因此才會找到最適合演出的人選與角色。

主演角色有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舒米恩是唯一有演員經驗,但他說演起來並不輕鬆,仍然必須經過嚴格訓練,魏德聖導演還特別針對舒米恩唱歌無法飆高音,送他去上課。

這次魏德聖導演希望透過這部新電影,安慰在城市當中每一個孤單靈魂,都能藉由這一部電影,找到屬於自己的頻率跟故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2,4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