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0/02
51屆廣播金鐘獎 小蔡.姞荷奪2獎項
族群: 阿美族 、排灣族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Nabu/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頒獎人拆開信封,高喊得獎者名字,現場歡聲雷動,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1號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才剛開場第一座廣播金鐘,就由入圍多次的排灣小蔡(蔡文祥)、和阿美姞荷共同合作的Mapolong Kita原來在一起拿下,阿美姞荷更背上族人送的祈福背包,感謝部落族人一路支持。

社區節目獎頒發後,接著馬上頒發社區節目主持人獎,頒獎人拆開信封後立刻相視大笑,因為社區節目主持人獎,再由Mapolong Kita原來在一起的主持人排灣小蔡(蔡文祥)和阿美姞荷獲得,替原住民族廣播界再拿下一金鐘,排灣小蔡(蔡文祥)感動的說,儘管族群不同,都能透過節目互相了解。

第五十一屆廣播金鐘獎,總計共791件作品報名,原住民族相關節目就拿下社區節目獎,社區節目獎主持人獎敲響兩座金鐘,105年度廣播金鐘原住民廣播節目,依舊受到評審肯定,除了節目內容融入生活、藝文更穿插族語,讓廣播節目更具特色,不僅拉近原鄉部落距離,更讓不同族群的聽眾,更了解原住民族生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4,4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