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9/01
廣播金鐘獎揭入圍名單 原民節目獲肯定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zermezerman/lulum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頒獎人用開玩笑方式,公布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名單,一聽到排灣小蔡,台下電台人員不斷歡呼。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9月1號公布105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台北廣播電台製播長達11年之久的"原來在台北"節目,主持人排灣小蔡,結合原住民族文化資訊、音樂藝術與部落新聞,讓台北地區聽眾認識多元族群,今年節目再度獲得評審肯定,入圍綜合類節目及主持人獎。

今年一共有791件作品報名參加廣播金鐘獎,相較於去年增加71件,除此之外,這次也看見多位年輕主持人加入廣播行列,並融入創意與多元內容,也讓獎項競爭更加激烈。

這次入圍名單,原住民族相關內容廣播節目,"原來在台北"入圍綜合節目獎;Mapolong Kita(原來在一起),則是入圍社區節目獎,另外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則是有排灣小蔡(蔡文祥),將要跟其他主持人角逐獎項,而排灣小蔡也和阿美姞荷共同入圍社區節目主持人獎 ,10月1號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獎落誰家到時就會揭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59,6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