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8/31
"靈魂的所在" Pulima藝術節11/4高雄登場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記者:tjuku kawac/bazak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第三屆「Pulima 藝術節」將從11月4號開始,第一次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原文會執行長拉娃谷倖說,高高屏地區是很多族人藝術家的出生地,也是他們創作的場域,這裡面的山、這裡面的河、這裡的家,都是他們創作的底蘊。

售票記者會上邀請冉而山劇場演出,為即將展開的藝術節揭開序幕,這次「Pulima藝術節」的主題是「靈魂的所在」,希望透過藝術家的創作,喚醒內在靈魂。藝術節總監表示,在創作的過程當中,不要忘記自己身為原住民族的身分。

這次的「Pulima藝術節」除了會展出藝術獎獲獎作品之外,還規劃國內表演團體進行音樂、戲劇、舞蹈等演出,更邀請紐西蘭首屈一指的毛利當代舞蹈天團─阿塔米拉舞團;以及紐西蘭黑色優雅舞團與台灣蒂摩爾古薪舞集跨國合作,要讓民眾有不一樣的藝術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8,75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