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8/09
古巴阿卡貝拉團體 受邀來台表演募款
族群: 其他民族  
主題: 音樂  
記者:zermezerman/lulum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唱出老歌甜蜜蜜,搭配人聲伴奏,引起台下聽眾歡呼,來自古巴的阿卡貝拉團,受Vocal Asia、慈善機構邀請,將在嘉義、台北進行公益音樂會演出,為尼伯特颱風重創的台東募款,幫助台東基督教醫院、聖母醫院災後重建復原。

這次不只做公益,Vocal Asia與慈善機構,認養全台40所國高中及大學,進行一年阿卡貝拉藝術教育推廣,並邀請團隊進入校園演出,用音樂交流。

另外,為了深耕音樂教育、縮短城鄉數位,Vocal Asia與慈善機構也首度跟電信公司合作,透過音樂科技平台技術資源整合,將進行人聲樂團錄影直播,藉由科技4G傳輸,讓認養的學校及原鄉部落,能夠零時差同步欣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4,3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