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8/05
原鄉盃少棒錦標賽 太巴塱國小奪冠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Si Ranap/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七屆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錦標賽,在社子島棒球場展開,5號最後一天賽程,進入前三強決賽,第二場比賽,由新北忠義國小,對上新竹上館國小,而這次是上館國小棒球隊,成立近12年成績最好的一次,場邊家人也遠從新竹來到台北,替場上小選手們加油。

從65支球隊中脫穎而出,忠義、上館雙方實力相當,直到四局結束,比數仍是零比零僵局,不過在五局上,忠義國小出現失誤,讓上館國小奪得2分,提振球隊士氣,最後上館國小以3比1擊敗忠義國小。

第七屆原鄉盃,最後比賽結果花蓮太巴塱國小奪得冠軍,亞軍是上館國小、季軍忠義國小,而小將們也透過這樣的比賽,學習球場上的穩定性與團隊默契,增加實戰經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1,22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