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7/15
挪威Riddu Riddu音樂節 族語創作演出吸睛
族群: 其他民族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Tuhi Martukaw/Karo Sifu
地點: 其他  

(記者 Tuhi Martukaw 卑南族:挪威Riddu Riddu海岸風暴音樂節,邁入第25年,今年以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題,現在雖然飄著雨,氣溫不到10度,樂迷仍然熱情地,跟著音樂舞動)

這場北歐原住民Sami族的年度盛會,具有原住民文化特色的節目編排,涵蓋主題超越單一文化關懷,每一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

在今年的開幕演唱會上,特地邀請三位年輕的Sami族joik吟唱歌手共同合作,以和平為主題進行創作。

用族語創作、歌詞反映現代生活挑戰與困境的Sami族知名饒舌歌手SlinCraze張力十足的演出,吸引全場觀眾目光。

藝術家和表演者融合現代與傳統的呈現,反映出Riddu Riddu音樂節的重要精神,著重當代原住民族生存的現況與意義,而不僅只是傳統文化的表演與再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6,46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