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5/17
精實創業計畫第2屆 優秀團隊齊聚交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產業經濟、就業服務  
記者:tjuku/Tal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站在台上帶來精彩吉他表演,他是阿美族的范志明,為了紀念莫拉克風災,他用漂流木製作­吉他,除了傳遞族人彈唱文化,更希望藉由精實創業計畫,提供原鄉更多在地就業機會。入­選第二屆精實創業優秀團隊。

由原民會舉辦的「台灣原住民族精實創業輔導計畫」頒獎典禮,17號下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20組入選的優秀團隊帶著各自領域專業,齊聚交流創業心得。

江新妹、江新花這對姊妹因緣際會在精實創業輔導計畫中脫穎而出,希望建立美髮業培訓機­制,讓更多部落年輕人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髮店。

許多人注意到這次頒獎典禮亮點,也就是每一位得獎者手上的獎牌,都是由第一屆得獎者特­別設計的。

原民會透過活動讓一、二屆得獎者有機會互相交流,希望可以傳承。今年總共挹注2000­萬資金在這項計畫,未來將持續開設經營相關課程,提升族人創業競爭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5,3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