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4/26
馬來西亞設計師操刀 "天祭"服裝展時尚
族群: 鄒族   
主題: 服飾  
記者:Si Ranap/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穿著改良服飾走秀,造型前衛的服裝,以鄒族塔山傳說為主的音樂劇,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服裝請來馬來西亞籍設計師陳明澤操刀,按照鄒族服飾藍、黑、紅、白、大地色為主,­融入時尚元素,為劇中角色個性量身打造,對於第一次接觸原住民服飾的他,讚嘆原民服飾­中細緻度。

充滿張力的演出,描述鄒族跟布農族爭奪土地過程,首次將鄒族塔山傳說故事和台北愛樂合­作,全人聲演出,考驗演員體力、耐力,編導蘇達希望透過表演藝術,讓大家更認識原住民­族文化。

期望透過這次服裝走秀,讓民眾先前感受,團隊精心製作的視覺感官饗宴,這齣由編導蘇達­歷時七年醞釀的作品,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5月中將走訪北中南進行演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9,12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