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4/22
南島民族國會議員友好協會 今正式成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學術研究  
記者:Yabung/Piya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立法院  

來自多個太平洋島國大使代表,和台灣原住民籍立委,手牽著手,跳阿美族歌舞,象徵台灣­與南島民族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正式成立。

立委Kolas Yotaka做為協會會長,以阿美族情人袋作為友誼締結的信物,希望台灣與南島民族國­會議員友好協會,不僅僅是文化歷史的交流分享,也能夠在原住民族政策推動經驗,相互學­習。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表示;雖然和台灣有簽署台紐經濟合作協定,但更希望藉由雙方原住­民族文化的緊密互動,而身為邦交國的吉里巴斯共和國代表,也樂見兩國有更多青年互動交­流的機會。

串連多個太平洋島國,搭起聯誼平台,立委Kolas期待,同樣是南島民族,透過經驗交­流,希望有助於原住民族相關政策上的推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9,7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