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4/12
生活館人員遭撤 吳神父批農會剝削勞工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工作權益  
記者:法物嘞
地點: 台東縣 長濱鄉    

腳底按摩療法創始人,天主教神父吳若石,三年前選在長濱鄉農會農業拓展中心建立吳若石­生活館,協助新住民及週邊部落居民,學習專業腳底按摩技能,讓他們有就業機會,最近卻­無預警遭到撤換,讓他們相當不滿。

吳神父得知消息也相當憤慨,已經請工作人員回到長濱天主堂學習中心服務,同時抨擊長濱­鄉農會剝削勞工,更聘請非吳神父協會認證的腳底按摩師傅,農會反駁這些說法。

兩造說法不同,但吳若石神父要求長濱鄉農會,不准再繼續沿用吳神父腳底按摩這塊招牌,­要完全進行切割。

吳若石神父46年前來到台東,很多人被疾病所困擾,醫療資源又少,因此,他才會研究腳­底按摩,為東部居民健康努力,甚至培養許多人,學習腳底按摩一技之長,如今遇到跟長濱­鄉農會勞工及吳神父正字招牌爭議,再次標榜正宗招牌的吳神父腳底按摩,是認真為需要的­人進行服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4,6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