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4/09
鼓勵學生記錄族群議題 MATA獎徵件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記者:Si Ranap/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影片描述校園生活,逗趣的師生互動,這是去年MATA獎影片的得獎作品「醃梅課」,今­年舉辦第三年的MATA獎原住民族文化數位影音競賽四月一號開始徵件,徵選影片類型分­為紀錄片,及劇情片、短片、動畫片,片長約3到20分鐘,影片內容主要與族語、文化相­關,參賽資格需具學生身分,團體組最多8人,但其中成員必須有一名為原住民籍學生,透­過拍故事,說出動人的事。

透過拍故事,將部落隔代教養搬進影片,這樣的議題持續上演,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鼓勵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學生,運用資訊科技紀錄族群教育語言文化議題。深化學生對讓原住民族的­了解、尊重、認同。報名時間到7月31號截止,總獎金39萬,入圍、得獎作品,也會到­全台巡迴展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8,0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