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4/03
Matzka專輯獲迴響 台北辦售票個唱會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tjuku/uli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不同於以往表演,Matzka這次率領來自海內外多國樂手豪華助陣,雷鬼音樂中,混和­搖滾、巴莎諾瓦(Bsa Nova)、放克(Funk)、靈魂等曲風,並加入原住民族元素,可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的「原生雷鬼」。

像是這一首歌〈管他啦〉,利用諧音Kuso改編古巴民謠〈關達拉美拉〉,讓全場觀眾,­聽了會心一笑。

Matzka在新專輯《東南美 Vuvu Reggae》裡頭,除了加入中南美洲熱情奔放的音樂元素,巧妙將自己孰悉的排灣族語­融入其中,透過音樂描繪社會現象同時,也不忘表達對原鄉關懷和情感。唱片公司為Mat­zka打造模型專機,象徵祝福他未來能將演出版圖無限延伸到全世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7,2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