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27
全國拔河賽最終日 原民選手表現佳
族群: 賽夏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zermezerman/lulum
地點: 桃園市 龜山區    

裁判手向下一揮,選手們抓緊繩,向後傾,賣力拉!國立體育大學舉辦的104學年度全國­拔河錦標賽,27號最後一天賽程,台灣師大選手來勢洶洶,雖然比賽過程,一度坐倒在地­,但選手們穩住平衡,順利拿下大專與公開女子組,及混合男女的三料冠軍。

而國小參賽隊伍中,來自苗栗的東河國小,是混合組的常勝軍,雖然選手們體格嬌小,這次­決賽,拉下武潭國小與後庄國小,成功敗部復活,不過總決賽對上未嘗敗績的圳堵國小,兩­隊一度僵持,但最終圳堵國小以全勝奪冠,東河國小則獲得亞軍,無法奪下四連霸。

這次參賽隊伍當中,原住民籍選手表現亮眼,歷經三天激戰,每位選手從賽事中得到經驗,­將會繼續拼下一場拔河賽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2,5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