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26
全國拔河錦標賽 東河國小拚4連霸
族群: 賽夏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abu/島秀
地點: 桃園市 龜山區    

小選手們重心放低,裁判哨音一響立刻用盡全力,就是要拉贏對手,全國拔河錦標賽26號­在國立體育大學開賽,苗栗縣東河國小拔河隊104年奪得B組冠軍,105年繼續挑戰四­連霸,首戰對上高雄後庄國小,戰局一度僵持不下,但奮戰一分鐘後還是拿下首勝。

由於賽程B組報名隊伍數不足,東河國小被併入A組,首次面臨AB組混合賽,東河國小必­須面對許多大學校挑戰,但拔河小將們都充滿信心,因為賽前都已經作了充足訓練。

全國拔河錦標賽,第一天賽事東河國小拔河隊,就以5戰4勝優秀戰績結束循環賽程,27­號也會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最後決賽,是否能夠在六強隊中順利四連霸,教練表示雖然難度­提高,但還是會全力以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0,0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