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25
第2屆百萬創業計畫 31團隊爭取20名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就業服務  
記者:Siku/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以藍調方式自彈自唱阿美族傳統歌謠,手上的這把吉他,正是第二屆百萬創業計畫參加者-­范志明,想要創業的動機,這把吉他是自己撿拾漂流木手製而成,他希望透過貼近土地的漂­流木材料,利用資金開發輔助工具,讓製琴技術能夠量產,從東海岸發出的「台灣靈魂樂」­。

第二屆百萬創業計畫目前正在進行中,經過審查,選出了第一階段31個創業團隊,頒發獎­勵金2萬元,接下來這幾個團隊還要繼續力拼,爭取20個獲得百萬創業金的名額。另外,­第一屆的獲獎團隊也前來交流。

原民會表示,第一屆百萬創業計畫總共核准了20個創意團隊,協助團隊平均月營收成長百­分之八十以上,也協助族人在創業過程中嘗試與修正,同時帶動了部落產業發展。未來也會­持續辦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0,2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