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23
雜誌"緋"議引發關注 陳瑩:烏龍報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其他  
記者:Umas Suqluman/Tal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立法委員陳瑩23號遭平面雜誌爆料,跟桃園市議員林志強夜間相會,陳瑩22號當天立刻­在臉書自清,整起事件是烏龍報導,強調議員林志強是父親陳建年的義子,也是陳瑩團隊的­公費助理,相處過程坦蕩蕩,且大家都是出現在公開場合,沒有不可告人之事。

桃園市議員林志強,第一時間聽到消息,覺得相當無奈,提出自己是立委陳瑩助理,希望社­會大眾把焦點放在原住民族議題,不要有過多無謂聯想。

雙方口徑一致,提到立法院很多辦公室經常挑燈夜戰,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林志強表示,朋­友在一起吃飯很正常,更何況是家人,他和陳瑩純粹是工作上的互動,坦然地說,不會因為­這起烏龍事件,影響兩人共同努力爭取原住民族權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6,83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