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17
"只要我長大"首映 演員齊出席造勢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電影  
記者:Si Ranap/Pahaw/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電影只要我長大,真人真事啟發,以三位部落小朋友為主角,描述家庭、部落山林間等議題­,是泰雅族導演陳潔瑤繼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後最新力作,16號晚上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小薰、葉瑋庭、柯曉龍等多位演員出席,一同為電影造勢。而劇中三位來­自部落的小演員,也分享拍片的心情。

電影只要我長大,在台中環山部落取景,三月初推出預告片,短短一天破40萬觀看人次,­導演陳潔瑤從小在都市長大,長大後回到部落尋根,將土地與族人們的生活跟面臨的問題,­轉化為他的故事靈感,只要我長大是導演是繼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後,再以部落為主的電­影,從小朋友的視野出發,溫馨感人。

只要我長大劇組,一同澆下希望的樹苗,期望灌溉電影文化,電影也和天主教善國璽基金會­合作,每張電影票捐出10元,用在部落的兒童教育工作,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78,3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