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10
電影"只要我長大"首映 導演劇組上映宣傳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NO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在泰雅族傳統歌謠開場之後,導演陳潔瑤與演員一字排開站在台前,要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只要我長大」做宣傳,大小演員在台上暢談拍戲期間的甘苦談,而其中電影圍繞著三個小朋­友陳宇、林晨皓以及吳瀚業,從沒演戲經驗,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雖然表示比想像中的辛­苦,但因為電影在部落拍攝,自己熟悉的環境不會感到壓力。

由於電影場景大部分在台中環山部落拍攝,拍攝期間經常要在山間跑來跑去,演員與劇組,­吃足苦頭,不過導演表示為了加深觀眾的印象,讓想要表達的部落故事,民眾有共鳴,才會­選中環山部落做為電影的場景。

劇中除了三位小朋友外,還有許多藝人小薰、葉瑋庭演出,導演希望用自己的觀點與輕鬆的­方式,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原住民族,看見部落如何在艱苦的環境中,在逆境求生存的一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4,4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