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02
分開近半世紀 母與養女開心重逢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其他  
記者:巴朗
地點: 屏東縣 來義鄉    

分開47年之後,ina sauniyau終於再見到自己的養女陳瑞玉,兩人興奮的相擁在一起;五十多年前in­a sauniyau嫁到新竹,因為沒有生小孩領養了同事的女兒,但後來與前夫離婚之後就­斷了與養女的所有聯繫,對養女相當想念。

ina sauniyau最近為辦理中低收入戶的申請,委託鄉民代表協助處理,才發現戶政系統­裡有ina sauniyau養女的資料,在戶政事務所的協助下,這對分開47年的母女終於重逄。

47年過去ina sauniyau仍然獨居在南和,而陳瑞玉己經是兩個女兒的媽媽,ina sauniyau體諒養女還要撫養小孩,決定解除養母養女的關係,但能夠在重逢已經是­很感恩的是事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4,5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