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2/25
今起到跨年夜 全台溫下滑轉有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其他  
記者:Talimua/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氣象局表示,從明天開始一直到下周四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地區偏向濕­涼天氣,其他地區雲量多、早晚溫差也比較大。但是到了28號之後,東北部地區雨勢趨緩­,天氣漸漸穩定,東北部及中部跨年夜溫度大約會落在十六到十八度, 南部則是十七到十九度之間。但因為東半部雲量偏多,想要看日出還得碰碰運氣。

至於民眾最期待的101大樓跨年煙火秀,氣象局指出,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在101­的東邊跟北邊欣賞煙火秀會比較適合。

另外要提醒山區部落的族人,花蓮卓清部落、嘉義阿里山、新竹司馬庫斯、南投力行、翠華­部落會出現十度以下的低溫,提醒族人要注意保暖,尤其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天­氣的變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8,2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