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2/06
亦帆出新輯 喜辦個人售票演唱會
族群: 泰雅族 、排灣族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Nab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炫麗的燈光效果,讓台上充滿迷幻元素,再搭配搖滾節奏,讓人聽到音樂情不自禁想要跟著­擺動身軀。泰雅族歌手亦帆,正在準備6號晚間演唱會彩排,這次更邀請葉瑋庭共同在舞台­上表演,葉瑋庭除了擔任演唱會嘉賓外,亦帆新專輯也有兩人合唱歌曲。

彩排過程兩人還互相送禮,葉瑋庭準備金麥克風,預祝演唱會成功,亦帆送接力棒相互勉勵­,催促好友趕緊出新專輯之後,再開演唱會。

十幾個年頭過去,一路上跌跌撞撞,讓這個愛唱歌的小女孩,從吉娃斯.杜嵐出發,一路唱­到現在的亦帆,從成績不如預期的低潮自閉,唱到現在的豁然開朗,當街頭巷尾傳唱著她的­淚崩了這首歌,也再度讓人認識這一位愛唱歌的泰雅族女生,而她未來也將會繼續嘗試結合­原住民曲風,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亦帆。

12月6號是特別的日子,因為亦帆第一次正式舉辦售票個人演唱會,一個愛唱歌的平凡女­生,給自己一次華麗的冒險,亦帆希望這次魔女專輯,能夠讓喜愛她的聽眾,看見不同風格­的亦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8,4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