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1/25
睽違9年發片 同恩任桃市旅遊推廣大使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觀光旅遊、綜藝娛樂  
記者:Siku/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桃園復興區小烏來,透明的天空步道,腳下就能直接俯瞰瀑布美景。阿美族歌手同恩新專輯­中的歌曲「旅行」,被桃園市選為台灣好行旅遊主題曲,整首歌MV取景全都來自桃園。同­恩說對桃園復興區不會陌生,因為小時候就常跟著父親到拉拉山和朋友聚會,也看到復興區­多年來的變化。

記者會上,桃園觀光旅遊局長將貼鑽的大聲公送給旅遊推廣大使同恩,同時也預祝同恩即將­發行的唱片銷售長紅,睽違9年沒有發片的同恩,說到自己新專輯,心情不免有些激動。

同恩雖然長達9年沒有發片,但其實都有在進行寫歌,同時找自己,12月中旬她將發行全­創作專輯-散漫人生,希望讓新舊歌迷深入了解她這段時間的人生故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0,1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