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1/15
台北魅力展 原民設計師展現服飾創意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服飾、文化創意  
記者:Mulas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穿著蘭嶼達悟雅美族服飾走在伸展台上,台灣原住民設計師,2015第十二屆台北魅力展­再度攜手合作,以精美且富台灣特色的圖騰、線條,展現原住民族服飾風采。

推廣台灣原住民服裝服飾創意文化,以共同品牌理念,跟台灣優秀原住民族服裝設計師攜手­合作,希望台灣原住民族服飾能在國際時尚平台發光發熱,並且鼓舞原住民從事創意設計,­讓文化產業,特別是服飾能走進時尚風潮,但有設計師表示,要將傳統服飾轉變為時尚,難­度很高,不過經過多年努力,慢慢有了成績。

伸展台上每一件衣服,都是設計師的巧思和努力創作,模特兒穿在身上也不敢大意,事前做­足功課,希望將各族服飾精神和特色展現出來,透過現代服裝設計概念,也能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原住民族服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8,2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