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1/08
廢浪板換新衣 優席夫邀民東河創作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Syaman Liktasen
地點: 台東縣 東河鄉    

東部沿海一直是衝浪者最喜愛的衝浪聖地,而知名阿美族畫家優席夫聽到友人東河有很多廢­棄浪板,透過社群網站號召全台愛好畫畫的民眾,為衝浪板重新上色。

從當代畫家優席夫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強烈正向力量,畫中大膽色彩,彷彿隨時都要奔湧­而出,也是吸引眾多粉絲原因之一,這次參與學員,來自全台各地,有的學員看到台東漂亮­景色,希望可以長住台東。

像這一對來自台南的夫妻,很快就被當地人的熱情所感染。

學員在優美環境席地而坐,拿起畫筆在衝浪板大膽上色,來自屏東排灣族的丹尼,利用廢棄­滑板,畫出台東的感覺。

為期一星期的創作營,學員作品預計14號將在台東美學館展出。優席夫希望透過衝浪板畫­作,讓大家關注台東海洋生態,喚起民眾對大自然的尊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13,5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