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1/03
互動學族語 Wawa點點樂首度亮相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語言、圖書出版  
記者:Calaw/uliu
地點: 全臺 全部  

為了解決幼兒族語學習教材長期匱乏,103年度首度結合幼教學者及各族語別教師共同研­發學齡前教材。打破以往閱讀式族語教材,這次出版上市的「原住民族幼兒族語學習教材-­Wawa點點樂」,可以用「點讀筆」進行點讀學習,增加孩童學習樂趣。

用現代技術,完成互動式有聲教材,增加幼童學習動力,還能保存語言文化。幼兒族語學習­教材,涵蓋16族42方言別。

族語學習教材發行,增加孩童學習空間,就算家長不太會說族語,在家中也能親子共學,發­揮更大族語學習效益。

運用現代技術,打破傳統學習方式,希望從幼兒開始為族語打下根基,讓孩子學習族語不再­死板,藉由互動教材,讓孩子學族語更加生動有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5,50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