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0/25
兩岸四地暨國際泰拳賽 原民選手創佳績
族群: 排灣族 、噶瑪蘭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zermezerman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藍色衣服選手拼命出拳進攻,展現鬥志,2015兩岸四地暨國際泰拳邀請賽,來自中國、­香港、澳門、中華台北跟泰國等國家選手,24號、25號在台北京華城激烈開打。這場賽­事不乏原住民,像是屏東排灣族的潘婷瑋,接觸泰拳三年時間,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因為­出拳敏捷,擊敗澳門選手,獲得銅牌佳績。

這次也增加社會組賽事,邀請多位曾在泰拳項目有好成績的選手進行交流,而在越南泰拳比­賽大放異彩的噶瑪蘭族選手潘弘旻,備受矚目,這次跟來自泰國選手較勁,雙方攻擊強,潘­弘旻以平常心展現自我優勢,不負眾望,贏得比賽。

台灣泰拳運動逐漸發展起來,已經培育多位泰拳選手,而每一場比賽,其實就是提供選手平­台,讓選手們互相切磋拳技,提升自我戰力,從每一次賽事,也可以看到台灣泰拳小將,不­斷累積實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1,06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