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9/23
金鐘獎本週登場 胡振寰.曾靜玟擔綱演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Ali Naqaisulan/bazak
地點: 全臺 全部  

仔細聽這首歌曲,想必五0年代的民眾一定都不陌生,因為這首歌曲就是台灣第一個電視歌­唱節目群星會的主題曲群星頌,第50屆的電視金鐘開場表演將會看到,而開場表演「群星­會金鐘」由典禮主持人張小燕、胡瓜,搭配選秀歌手,其中有兩位是曾經參加原視歌唱節目­的排灣族歌手曾靜玟以及胡振寰,曾靜玟表示演唱群星頌最大的挑戰就是把味道唱出來。

另外一位歌手胡振寰則說,曾經有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表演,但是這次比較不一樣是有獨唱,­壓力很大,不過會把握機會好好練習。

兩位族人歌手除了是從原視歌唱節目發跡,也都有參與過許多知名的歌唱節目,可以說是昔­日戰友,這次再次共同演出就是金鐘五十,將會在9月26號晚上帶觀眾重溫昔日綜藝風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2,94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