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9/20
第50屆廣播金鐘獎 傳統歌謠揭開序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廣播電視  
記者:zermezerman/uliu
地點: 台北市 中正區    

由卑南族歌手桑布伊,與魯凱族歌手梁文音,帶領佳義國小合唱團,演唱卑南族歌手張惠妹­的姊妹,可以看到佳義國小合唱團小朋友,特別身穿排灣族傳統服飾,跟著音樂跳舞。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姊妹歌曲之外,也帶來排灣族的歡樂歌,帶動全場氣氛,而這長達七分­鐘的原住民族音樂演出,為第50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揭開序幕,19號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這次原住民節目入圍的部分,則有流行音樂節目獎-原民愛樂客,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角逐獎項。

最後,流行音樂節目獎由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音樂五四三獲獎,原民愛樂­客雖然未能得獎,不過對團隊來說,能入圍就是肯定,也感到欣慰,將繼續做好節目,讓聽­眾聽見優質的原住民族音樂。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8,74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