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8/28
北回歸線景點改善 靜浦在地經營進駐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法物嘞
地點: 花蓮縣 豐濱鄉    

換裝後的東海岸靜浦北回歸線,去掉原來停車位的綠地,更顯得寬敞,並增設了有遮雨棚的­部落市集區及展演場,大客車停車位也增加到13位,小客車有11個,希望解決停車亂象­。

北回歸線經過改善後,東管處依法對外招標甄選,最後由靜浦部落的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北­回歸線生態文化觀光協會得標獲得經營權,協會規劃北回歸線部落市集未來將分五大區,全­由部落族人進駐。

北回歸線部落市集攤位權,當地族人報名踴躍,希望進駐拼經濟,賺取中國觀光客的錢,協­會表示將會設十四個攤位,希望市集商品多元,如果攤位內容都類似,就會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市集將在9月1日舉行開市儀式,屆時北回歸線將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6,0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