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8/26
賀!電視金鐘50年 原視2節目入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zermezerman/Pahaw
地點: 全臺 全部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26號公布104年度電視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wawa senai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Lima 幫幫忙入圍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小朋友吟唱泰雅族傳統歌謠,並介紹泰雅族傳統文化智慧,wawa senai節目內容,強調以活潑有趣方式,從日常生活中,讓孩子學習族語,達到文化深­耕、永續傳承,這次獲得評審肯定入圍,製作團隊相當高興。

王宏恩Biung和唐從聖,兩位主持人專業幽默Talk Show的主持方式,一同探討社會對原住民族的刻板印象、促進台灣社會大眾對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理解尊重,這次入圍,製作團體認為評審肯定製作團隊的節目方向與用心。

這次除了原住民族電視台兩個節目入圍, 阿美族的小豬羅志祥與小鬼黃鴻升,一起搭檔的娛樂百分百;以及吳宗憲、歐漢聲、陳漢典­與泰雅族的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最後谁能敲響金鐘?9月26號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頒獎典禮將會揭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4,1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