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7/26
屏東十大伴手禮 九原民店家入選
族群: 阿美族 、排灣族 、魯凱族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文化創意、飲食烹飪  
記者:喀什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經過為期3個月的評選和票選,從130件報名商品中脫穎而出,屏東精選十大伴手禮正式­出爐,總計入選的有食品組10件、工藝組及創意生活組各5件,其中就有9家原住民店家­入選,不僅商品獲得肯定而開心,也期望藉由這項平台增加能見度來幫助行銷。

縣府舉辦精選伴手禮甄選,除了鼓勵店家運用屏東人文特色開發產品,在外包裝設計上也看­見許多巧思,無論是傳統或是現代新潮商品,都呈現了精緻度與創意,未來縣府計畫建構物­產館、加強屏東地區產業的網路行銷。

縣長表示,屏東縣每年吸引超過900萬人次遊客造訪,人潮帶來商機,期望打造屏東成為­伴手禮的天堂,同時也極積佈局屏東產業在亞洲各地,讓屏東產業拓展到國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2,5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