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7/04
排灣藝術家開展 線條 圓圈意象創作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文化創意、藝文活動  
記者:Biling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這是排灣族藝術家伊誕‧巴瓦瓦隆的作品,4號開始在學學文創展出,透過木刻版畫來創作­,作品中有著長長的線條,畫作上的線條是風所吹拂出來的線條,除了有排灣族的人行紋、­百合花,還有圓圈為意象的圖文,都呈現了伊誕對大地的熱愛。

2014年伊誕的作品就在學學文創展出,當時是首位在展出的原住民族藝術家,而學學文­創平台,創立近十年的時間,是許多愛好藝術或是工商界的民眾,喜愛參展的地點之一,由­於去年展覽獲得熱烈迴響,也讓伊誕的作品讓更多領域的民眾看見,甚至拿來典藏,今年又­再次推出伊誕的展覽。

展覽將展到8月30號,喜愛藝術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親身感受伊誕作品的生命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5,8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