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6/27
才能培育成果展 原鄉學生展自信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身心發展  
記者:Biling/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小孩子們在觀眾面前,展現自信地手舞足蹈,五年前由至善基金會在新竹原鄉地區,推動的­''''陪你長大-學生才能培育計畫'''',在當地執行照­顧的工作,讓學生們學習與發揮自己的長才,27號在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舉辦成果展,透­過動態的表演和靜態的攝影繪畫展,展現這群小孩子的學習成果。

部落受限教育資源不足、交通和家庭經濟條件,有時候孩子想學習都成了奢侈,適應力不好­造成學習困難,孩子感到不安全。至善基金會以夜間課輔的計畫,陪伴孩子學習。

基金會表示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吸引有更多的善心團體出來,也表示希望能讓這群小孩­子發揮自己的天賦與專長,在未來也有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7,4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