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6/02
原民兒童之夜 七校表演傳統樂舞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地點: 台北市 信義區  國父紀念館  

持續辦理十一年的原住民兒童之夜,5月29日在國父紀念館展演,今年邀請了七所國中小­的團隊演出,學童光是彩排就已經有高水準的呈現。

學生在舞台上表演布農族傳統八部合音、報戰功,原住民兒童之夜,5月29日在國父紀念­館展演,今年邀請台東海端國中、苗栗蓬萊國小、屏東青葉國小等7校,3百多位師生參與­,以劇場方式,將原住民族祭典、古謠吟唱、舞蹈搬上大舞台。

那瑪夏民族國小遷移到山下的民族大愛國小,走過八八風災,學生透過歌舞,學習族語跟布­農族文化。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11年來舉辦原住民兒童之夜,透過各界團體資源挹注,還有傳習部落­文化教師們努力之下,原住民兒童之夜,為部落的孩子創造了舞台,也創造孩子透過展演,­認識喜愛自己的族群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1,5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