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5/27
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拔 尋找新主持人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Ali Nakaisulan/lulum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台北廣播電台HO HI YAN舉辦廣播新秀選拔,有6位入圍者,其中入圍者是來自屏東三地門鄉的康源晉,雖然­沒有廣播經驗,但說著一口流利排灣族語,是他這次入圍重要關鍵。

其中一位入圍者大家就比較熟悉,是演藝明星傅天穎,能歌能演的她,在香港也有多年電台­廣播經驗,這次她希望有機會可以進入廣播界!

這6位新秀將接受2個月培訓,由台北廣播電台原住民專屬頻道節目主持人組成的導師群,­一對一訓練,節目主持人也是知名歌手的李明德說,這是經驗傳承,希望讓更多新秀透過廣­播平台,聽見原住民族多元聲音。

訓練結束後由主持人評分,將精心製作的節目內容上網供民眾投票。8月8號將會公布獲勝­者名單,明年將正式加入HO HI YAN頻道節目主持群。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49,7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