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5/10
冉而山劇團 台北分享藝穗節經驗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音樂、舞蹈、藝文活動  
記者:Yabung/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103年曾獲文化部推薦,赴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演出的冉而山劇團,104年將再次代表台­灣,前進法國亞維儂藝術節,目前也正積極進行募資計畫,10號下午也特別舉行藝穗節經­驗分享會,分享台灣劇團在海外演出的行銷經驗與內容。

以多元族群融合的冉而山劇團,即將再度前往海外參與藝術節活動,要如何把握機會,讓世­界看到台灣多元族群豐富獨特的文化,除了獨到的行銷管道,團長認為,讓觀眾能感受到表­演者的誠懇,就是獲得肯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長期支持冉而山劇團的學者表示,劇團源源不絕的再創造能力,是藝術團體生命力的展現­,同時,也必須懂得如何放下身段,才能獲取更多資源的支持。

才成立將近三年的劇團,透過谷調吟唱以及獨特的肢體表現,獲得國內外一致的肯定,將原­住民族文化藝術展演推向新的境界,其中,透過不同族群背景的表演者,激盪出冉而山劇團­獨特的魅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2,6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