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5/03/23
美祭開採法規 頁岩油業反彈
族群: 美洲原住民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盧永山
地點: 其他  

在美國石油業者因國際油價連跌六個月而受重創之際,美國內政部上週五公布首部頁岩油開採法規,將增加業者開採成本,讓業者感到不滿,已委任律師提告。
在歷經三年的辯論後,美國內政部上週五表示,在聯邦土地上開採石油的業者,必須透露他們使用的化學藥物,符合油井的興建標準,並妥善處理污水。

總部位於丹佛的西部能源聯盟(WEA)委任律師巴龍(Mark Barron)表示,美國內政部土地管理局公布的這項法規,將使聯邦和印地安部落土地加速變更為私人產權,後者由更簡單且易於預測的州政府法規所管轄,最後導致地方的工作機會喪失,聯邦政府也失去稅收。西部能源聯盟的會員包括康菲石油、Halcon Resources和QEP Resources等石油業者。

WEA的研究預估,聯邦法規將使每一口油井的成本增加九.七萬美元。過去十年美國石油業者利用水力壓裂法,開採地底岩層的石油,這項技術使美國原油產能暴增,導致國際油價暴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245,70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