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12
提升寫企劃能力 培訓課吉安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技職培訓  
地點: 花蓮縣 吉安鄉    

在創業初期,最常面臨資金、選擇地點、經營管理等問題,原住民族委員會為了協助改善原­住民族創業發展時遭遇的問題及創造就業友善環境並提升創業成功率,以幫助族人創業築夢­,104年推動「原住民族精實創業輔導計畫」12號是東部的第二場次.在花蓮縣吉安鄉­阿美族文化館舉行。

透過課程培訓及專業顧問團隊的深度輔導協助,希望激發創新原住民族產業的能力,將豐富­傳統文化提升為事業,發展部落的特色元素,參與的學員表示,收穫良多。

原民會自99年度起推動「建置臺灣原住民族創業育成中心」政策,在中南東設置了4所創­業育成中心作為區域輔導點,協助原住民產業進行升級轉型,也提供財務規劃、行銷經營及­創業諮詢等,希望能活絡部落商機.讓族人在部落就能找到工作契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60,3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