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07
南投縣長抵仁愛 民生問題陳情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工作權益、社會關懷、部落建設、交通運輸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縣民時間」來到了仁愛鄉舉辦,地方民眾反應是相當的熱烈,不少族人及鄉民代表或村長­,帶著許多問題向縣長林明溱反應,其中不乏交通基礎建設、農業灌溉或民生用水問題,甚­至是產業經濟相關的,大家都希望縣長能協助解決。

另外,精英村長也陳情,過去的廬山溫泉提供當地部落族人許多就業機會,但現在因為對向­山坡潛藏地滑的危險而被列為管制區,希望縣長能想出對策,在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讓廬­山溫泉區的產業發展恢復生機。

幾個小時下來的縣民時間,大小陳情就有28件,不僅縣長親自面對民眾傾聽問題,縣府各­單位也一併到齊在場回應民眾的訴求,縣長林明溱表示,民眾反映的問題,縣府彙整了解後­,一定會盡全力來幫民眾解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6,96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