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10
臺灣原住民族文學主題館 展2千書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學  
記者:zermezerman/Tal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這次書展,以紐西蘭為主題國,書展中將會分享當地毛利族的相關文學作品、舞蹈,而屬於­南島語系的台灣原住民族,這次也不缺席,在設置的臺灣原住民族文學主題館,也將邀請6­位紐西蘭毛利作家,及37位臺灣原住民作家現身分享文學創作,還有台紐原住民作家交流­會。對作家而言,是難得的文學交流機會。

書展從2月12號到16號,除了有將近兩千本的原住民文學書籍、繪本,更有11場原住­民作家說故事及簽書會、8場音樂演唱跟歌友會、2場新書發表會,還有4場原住民文學座­談會;讓讀者更認識原住民族。

原民會未來也將安排紐西蘭毛利作家參訪新北市烏來部落,透過多元族群交流,開啟更多對­話空間。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3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