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1/24
懸疑推理影片「神秘家族」台東取景拍攝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記者:中廣新聞網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由韓國導演朴裕煥執導、中韓台等多位明星參與的懸疑推理片「神秘家族」,在台東展開取景拍攝,預計在今年暑期檔上映,台東縣政府希望,能帶動另一波在地的旅遊發展。

導演朴裕煥指出,在影片籌備前期,曾遍選亞洲多處旅遊勝地,最後選擇台東是因為,文化結構很立體,有森林覆蓋的山地,充滿強烈原住民文化,又有吸引年輕人衝浪的海灘,幾乎就是一個專門為電影拍攝而構建的城市;影片主要拍攝場景選在台東鯉魚山、台東縣立育場、池上伯朗大道、成功鎮三仙台、加路蘭遊憩區等地。台東縣過去也有包括成龍的「十二生肖」等多部電影取景拍片。

「神秘家族」影片講述熱愛馬拉松的高中女生苗苗,在高中時候所發生的一系列人生改變,有勵志、家庭、懸疑、動作等多元素。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7,510 次